首先我要說 

六旗(IL)打工是在2013年暑假的事情!

2014年IL SF也有來台灣安排雇主面試唷

不過我們的際遇也不太一樣

所以不確定2015年或之後要前往IL SF的同胞們

你們的住宿啦, 員工宿舍(飯店)附近有什麼啦, 該搭哪個巴士去哪啦

都會不太一樣喔喔喔喔

不過 我真心推薦可以好好利用google map

真的是我的好兵有 

如果也是住在waukegan的話, 也善用 pace bus 

真的是waukeganer的麻吉

 

PACE BUS 的網址: Pace Bus 官網 

我那時候下載一大堆公車路線圖

然後想去哪的話 打開來看一下有沒有轉車處

總之很好用 搭配google map 效果一級棒

SAM_2444  

 

anyway

我們在2013年住的地方 是一間旅館

690 greenbay road, waukegan, IL, US, 60085

他的名字叫做

明明就有蟲蝨哪裡都髒浴室浴缸跟馬桶還會吐出不明碗糕ㄉExecutive Inn

 

外觀滿漂亮的

SAM_2430  

我記得當天入住的時候

就要收取押金(好像兩百?)

然後收據一定要收好 不然房東可以當作沒這回事不退你錢

日期一定也要填對 很多時候差一天會差很多事

然後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六旗外包給暑期工讀員住的

裡面的hohusekeeping各種虛晃一招 

推著推車但是never do their job 

喔對她們(對 是一個姊妹花 貌似跟房東是親戚)

還 會 偷 東 西 也 會 偷 用 你 們 的 東 西

更噁的是

他 們 會 偷 吃 你 的 食 物

所以東西一定要收好

不過他們都專偷那種 美國知道的大牌啦 

或是美國牌子的東西

像科學麵 那種我們會吃的糖果餅乾巧克力 

基本上他們不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聰明

不過你如果hershey's 擺在桌上

那我想等你要吃的時候 只剩下完美的包裝紙

所以我每天都在數我撒在床頭櫃上(方便一邊睡一邊偷吃)

的jolly rancher有沒有少幾顆

jolly-rancher-original-flavour-hard-candy-14oz-x28-396g-x29-bag-dated-31-09-2016-620-p

  20150201184719  

我也不記得有沒有被他們偷吃 

因為我也忘了我睡前吃了幾顆 然後隔天上班前好像有拿幾顆...

我這還算小case 糖果吃了就罷 

monica更慘 哈哈哈哈哈哈

她帶了卡詩(K'ERASTASE)的護髮

貌似是樓下這瓶小粉紅

kerastase_elixir_ultime_coloured_hair_pink    

monica特地帶一整罐全新的去美國

放在化妝包裡面

好像剛去的那禮拜

他拿出他的卡詩準備要開始保養頭髮

不知道為何

整罐護髮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整罐護髮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整罐護髮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他以為是護髮爆掉漏出來 結果化妝包是乾的 

其他化妝品也沒有沾染到東西 化妝包也沒有卡詩的護髮味道

意旨 有人偷用 甚至直接倒到分裝瓶帶走了

這只是假設啦 但是身為她室友的我跟peggy vicky

就算我們三個開卡詩趴 偷用她的髮品 身上的腳毛手毛一起抹

也不可能快整罐都沒了吧==

排除有人會進來我們房間串門子這回事

基本上我們四個很宅 也很懶 願意踏出門的理由只有

去附近的31吃冰淇淋 或去外面的便利商店閒晃

或去吃個pizza 或去吃家庭式餐廳 或去wendy's吃個漢堡..

 

對 我們只受到吃的誘惑 不然我們四個都待在房間

打架聊今天大事(其實是雞毛蒜皮的屁事)

然後睡覺 對 我們沒有party 

因為房東一家也住在這間飯店裡

只要有一點聲響 他就會瞪大眼睛衝上樓

然後狂敲門 一開門就用印度式英語: 花特阿U督因!

搭配他的招牌表情: 暴怒吉娃娃

我沒有照片 因為我覺得當下如果拍他

我現在應該還在法院打官司 然後跟法官解釋為什麼我要叫他吉娃娃

 

好啦我整篇快變成抱怨文了

那就繼續抱怨吧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房東一家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有時候在房間無聊就會上網買東西

結果也有台灣人去櫃台跟吉娃娃房東拿東西

他在睡覺被吵醒 瞪大睡眼惺忪佈滿血絲的雙眼

睜眼說瞎話說 No 沒看到 no no no

然後東西明明就在他沙發旁邊

他就假裝去後面找 再使出各種虛晃一招 

回答你 no later no 

幹你眼睛這麼大長假的喔 再騙 再騙!

還我我的toms啦你又穿不下藏屁

 

以上就是我們員工旅社冰山一角的事情

其他之後再打

 

不過我記得在最後大家開始慢慢結束打工在收東西什麼的

有人的筆電直接整個被偷.. 總而言之 

這應該是一群台灣人住進匪窩的故事吧

不過這幾個匪窩就是不偷我的筆電 

我已經放在床上上面寫歡迎光臨來偷 拜託 他很重 我想換新的

他 就 是 不 偷

真是矯情!

 

 

忘記補充了

這家飯店有超多小蟑螂

就是那種吃東西吃到一半發現原來有同伴's跟你share的那種多

而且他們還喜歡進去冰箱吹冷氣 對你的行李箱很好奇

沒關好的話他們就進去摸透你的衣服內衣內褲bla bla bla

最後他們也很愛旅行

會鑽進你行李箱的陰暗處 輪子的空處 跟你一起到處旅行 

他是 文青小蟑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咪 的頭像
    愛咪

    愛咪的厚切日記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