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ptt真的太萬惡了

那天無意間看到香水版說1976推出了驚!喜!包!

心裡默默冷笑拜託!這種騙人的

我花$1976還不知到驚喜包裡面到底會不會有明星花露水

想說好吧點開來看一下

傻 眼 原!來!可!以!許!願!!!!!!!!!!!!!!!!

而且內容物有

‧30ml 以上香水x2

‧50ml Tester x1

‧試管香水x2

而且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拿到CHLOE

為什麼?為什麼???????!!!!!!!!!

而且許的願 基本上一定會中一兩瓶

看到一堆人中MJ DAISY啦 LANVIN的啦

害我看著手機尖叫(阿是關你屁事)

 

這麼好康的驚喜包!手刀秒去下標

奇怪ㄟ都不早講 好康的都被送完了怎辦

 

默默研(抄)究(襲)了大家的清單之後

我 填 了

1.CHLOE 同名.ROSE皆可

(填這個 因為CHLOE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是一輩子那種 客樓衣 嫁給我)

(而且真的有人拿到 我一定也要搶!!!!)

2.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 雖然你一點也不持久 但是姐姐也想搶到你 我也想當一朵花)

3.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

(popteen忠實粉 遙想當年 這是每個日系咩 的夢)

4.Lanvin Marry me.光韻皆可

(推倒香 不買?)

5.BEBE Desire星願淡香精

(我看大家都很想拿這個 而且還沒搶到很痛苦 所以也試試手氣的寫下去了)

(很容易被煽動的人)

5.JLO Still

(雖然他一瓶沒有很貴可是就是想看看1976想不想讓我過好冬天哈哈哈哈)

(因為他是很棒的冬香)

6.Ferragamo Incanto Dream

(完全就是因為感覺瓶子很漂亮)

7.Marina De Bourbon Pink Princesse

(這個瓶子擺在那邊超美的)

 

謝謝~~~~~~~~~~

 

ok 由此得證 

我就是一個愛亂跟風的奇怪大嬸

結案!!!!

 

好啦 因為我禮拜六才下標 然後今天才拿到

這之中的六日一二 我整個每天輾轉難眠

結果1976這壞人 竟然週末都不出貨!!!

 

我還夢到我拿到一堆明星花露水

害我嚇醒 真的是1976要我命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今天就來看看我拿了什麼唄

 

拍謝 沒有箱子的照片(那算什麼開箱?)

你們必須體諒夢到明星花露水的人

箱子早就死在711了 誰在乎箱子! DEAD!

 

槍槍! 可愛的袋子

我一拿起袋子手都在發抖(明星..花露...水嗎..?)

香

 

幹沒有明星花露水哈哈爽啦!!!!!!!!!!!!

好的 我一共拿到

‧30ml 以上香水x2

--LANVIN的marry me & CHLOE的ROSE!!!!!

好的可以休工去睡覺了哈哈哈哈天阿流淚

 

‧50ml Tester x1

--Paris Hilton的Can Can

........姐 你不知道.....我Paris的香水已經全都收集到了嗎

而且我最討厭裡面的康康舞了 你為什麼要給我100ml的?(拿起來摔

 

‧試管香水x2

--Salvatore Ferragamo的Incanto Bloom & Lady Marguerite

姐... 我要Incanto Dream阿....你看錯了吧嗚嗚 你拿錯了啦嗚嗚嗚嗚

Lady Marguerite真的有一種廁所芳香劑的味到 恩 我就是粗俗之人別怪我阿

 

10815868_10204616511685260_1134665344_n  

 

 

以上!!!!!!!!!!!!!!!!!!!!!!!!!

應該後天又有一個(2)

因為我今天又下標了歐齁齁齁齁齁

唉 這個月又要月光光了 掰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咪 的頭像
    愛咪

    愛咪的厚切日記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